網站與帳號

網站使用

我要從哪裡獲得公司的最新消息?
您可以加入以下服務,獲得公司訊息:
  1. Forever 永久蘆薈-台灣 Facebook粉絲專頁
  2. Forever 永久事業-台灣 Facebook粉絲專頁
  3. 加入LINE好友,並點選「最新訊息」圖示
*您也可以從公司官網首頁最下方「訊息與下載」找到公司訊息。
公司使用的社群媒體有哪些?
請參考 聯絡我們 - 網路社群
我要如何查看產品介紹?
請直接至的產品資訊網站瀏覽 www.foreverliving.com.tw/shop
我要從哪裡下載資料及表單?
依據會員身份,我們提供了兩個下載服務:
  1. 一般下載:可以從官網首頁最下方點選「下載服務」進入。
  2. FBO下載:需登入FBO帳號密碼。
*您也可以從公司官網首頁最下方「訊息與下載」進入一般下載。
當開啟公司提供的下載檔案連結時,有時螢幕上方會出現「Box取得應用程式」,我需要註冊或安裝App嗎?
不用,您可以直接預覽或下載檔案。
*如安裝並註冊Box App,可以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及免費的雲端空間。
什麼是 FLP360? 我要如何申請?
請參考 FLP360 使用說明

FBO 專區

我要如何進入 FBO 專區?
進入公司官網 www.foreverliving.com.tw
- 使用電腦:點選左上角「LOGIN」或「登入」。
- 使用行動裝置:點選左上角三條橫線的圖示開啟選單,點選左上角「LOGIN」或「登入」
FBO 專區的登入帳號是什麼?
您可以:(1) 使用您的 FBO 編號,共12碼數字登入。(2) 也可使用您於系統中登記的 Email 信箱登入。
我忘記 FBO 專區的登入密碼怎麼辦?

您可以於登入頁點選「忘記帳號或密碼?」或「Reset Password」即可重設密碼,密碼將會寄到您於系統中登記的 Email 信箱 。

若您加入會員時未填寫 Email 信箱資料、也從未在 FBO專區 的個人資料補上信箱資料,請於上班時間來電 02-8772-3000 轉客服人員為您重設密碼。

為什麼我無法登入美國(或部分其他國家)的 FBO 專區?

美國(或部分其他國家)的 FBO 專區已更新為新的系統,與台灣 FBO 專區使用不同後台,若您是新加入或曾修改過密碼,可能無法使用台灣的密碼登入。

您可以參考下列任一種方式進行登入:

  • 先登入台灣的 FBO 專區後,再切換至其他國家。
  • 在美國(或部分其他國家)的 FBO 專區登入頁,點選「Reset Password」進行密碼重設,新的密碼將會寄到您於系統中登記的 Email 信箱 。
  • 請於上班時間來電 02-8772-3000 轉客服人員為您重設密碼。
我要如何更新 Email 信箱?

請先登入 FBO 專區,接著依序點選:我的帳號 → 個人資料 → 電子信箱及聯絡電話,更新您的電子信箱地址後,按下「儲存」 即完成更新。

訂閱行事曆

iPhone、iPad 等 iOS 裝置
請先使用 Safari 瀏覽器開啟本頁面,再 點選本連結,即可一鍵加入。 (更多操作說明)
Android 裝置與 Google日曆
設定方式:登入 網頁版 Google 日曆 → 點選右上角齒輪 → 「設定」 → 左方選單選擇「新增日曆」→ 「加入日曆網址」 → 複製並貼上下列網址:
https://calendar.google.com/calendar/ical/jb12ur74ksa229l6lda4q8h2rs%40group.calendar.google.com/public/basic.ics
(更多操作說明)